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客运站全力做好两节物流托运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70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我市货运物流行业业务量逐渐增多。连日来,市客运站通过开设绿色通道、增加受理窗口等措施,全力做好物流托运工作,满足市民运输盘锦特产的需求。

  在市客送站的走廊和待车区,一排排五颜六色的纸壳箱、泡沫箱被码得一人来高。据工作人员介绍,临近中秋、国庆,客运站托运中心爆仓了,“盘锦河蟹”“盘锦大米”等盘锦特色产品琳琅满目,全部都是盘锦市民或者在盘锦生活的外乡人给亲朋好友寄去的节日礼物。为了满足广大市民运输盘锦特产的需求,市客运站集中人力、物力、财力、运力,做好物流托运工作。工作人员从早上5点半开始工作,装车、配发,连坐下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只为将这一箱箱“心意”送到目的地。

  两节期间,市客运站周围总能看到手里拎着河蟹的市民。为了给外地亲友吃到地道的盘锦河蟹,他们选择客运站车辆当天发货当日到达的方式邮寄。市客运站党支部为了满足市民运输盘锦河蟹的需求,专门开设了绿色通道,增加了受理窗口,确保客运物流托运渠道安全、快捷、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