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金融发展局筑牢廉政风险“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0-09-2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50

  近日从市金融发展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市金融发展局严格执行中央及省市各项政策,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健全内控机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推动形成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的常态化、长效化运行机制,积极推进内控机制建设取得实效。

  市金融发展局扎实开展宣传教育,采取专题培训、交流研讨、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系统学习相关文件,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努力提高抵制腐败、恪尽职守的自觉性,使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参与内控机制建设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

  为完善制度流程、构建长效机制,市金融发展局不断总结经验、巩固成果,扎实推动内控制度体系健全完善。结合工作实际,市金融发展局以实用、细化、具体、简便为原则,规范了财务、人事、后勤等多项工作,全面打造有效可行的内控制度体系,以制度促进管理改善和作风转变,不断提高干部职工遵规守纪和责任担当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