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开展“迎小康·健康行”全市职工健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36

  近日,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承办的“徒步辽宁2020全省职工健康行活动·盘锦站”在兴隆台区康桥公园拉开序幕。我市200名徒步爱好者与全省各市职工徒步队一起,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云参加了全省职工徒步走活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引导全市职工当好主人翁、同心奔小康,提升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广大职工中开展“迎小康·健康行”健身系列活动。

  全市职工可以自行参加全省职工健康行(线上)活动。大家可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咕咚APP,在发现——赛事——搜索“徒步辽宁2020”活动专区报名,报名后可在9月1日至30日期间参与上传图片和留言互动等环节。10月1日至3日进行比赛,在三天任意一天中完成活动,即可获得电子完赛证书以及电子奖牌,赛事系统将在完赛者中抽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00名。

  从4月份开始的“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迎小康·健康行”全市职工健身活动期间,全市各基层工会在市总工会的指导下,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喜闻乐见、易于参与的职工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