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盘锦水务集团“讲述身边水的故事倡导爱水节水护水”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1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18

  为大力弘扬水务文化精神,在全市营造“爱水、节水、护水”的浓厚氛围,结合《盘锦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盘锦水务集团于7月—8月,面向社会开展“讲述身边水的故事、倡导爱水节水护水”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甚至有湖北、河南等外地市民参与投稿,征文活动累计收到来稿598篇。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盘锦水务集团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委会,对来稿仔细认真审阅。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获奖名单及一、二、三等奖等获奖作品在盘锦日报、盘锦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盘锦新闻综合广播(FM104.2)、盘锦水务集团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刊发和播出。

  今年以来,盘锦水务集团通过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发出节水倡议书,通过制作节水小视频等方式,围绕“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主题开展各项活动。本次征文活动作为其中重要组成部分,得到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和市民的关注和支持,对不断提高全民节水意识、树立人水和谐的节水理念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助力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