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盘锦海事局着力打造清正廉洁规范化执法队伍

发布时间:2020-09-1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94

  近年来,盘锦海事局践行“尚善崇廉”,追求“河畅海宁”,通过打造清正廉洁规范化执法队伍,维护一方水域安全稳定,保障一座城市经济发展。

  规范日常纪律管理,打造海事“三化”队伍。该局按照正规化、现代化的要求,不断强化工作人员工作纪律、仪表举止、接待服务,做到举止得当、服务热情;整合优化工作台账、工作流程,不断推动规范化管理,减少权力寻租空间;组织开展辖区港口作业公司、船舶代理座谈会,听取相关人员意见,及时沟通交流,传达上级文件精神,解读政策法规,严刹不正之风,确保社会监督不虚设、不流于形式。

  年初以来,盘锦海事局着力加强政务服务能力建设,不断做到“五强五优”,即强化言行举止,服务态度优;强化学习教育,服务技能优;强化网络支撑,服务效率优;强化典型引领,服务形象优;强化硬件管理,服务环境优。扎实提高海事治理能力、治理效能,积极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办事不求人”的政务服务氛围愈来愈浓厚,“网上办、一次办、我帮办”的政务服务流程已具雏形,服务效率、服务准度、服务质量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