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0-07-24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60

  市生态环境局指导监督科高度重视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严格落实相关大练兵活动提出的工作要求,迅速作出响应,吹响练兵号角,全面全速开启了大练兵工作模式。

  梳理承接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今年是全国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第五个年头。指导监督科多次召开队内会议,共梳理、承接18项大练兵活动工作任务,针对每项任务,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计划、流程,并将责任落实到人,持续跟进工作进展。

  制定比武练兵方案,明确工作方向。为了充分实施好我市比武练兵活动,指导监督科多次征求各方意见,研究探讨比武项目、形式、评比标准等内容,目前,《比武练兵实施方案》《考核评比标准》《比武练兵评比表》初稿已完成,下一阶段将进一步修改完善。通过比武练兵的形式,提升执法水平,打造环保铁军。

  强化移动执法应用,规范排污许可监管。指导监督科要求相关部门按时补录企业信息,每月上传有效执法数据不低于8条,并在今后定期通报各大队落实移动执法上传信息的执行情况。并在7月到12月开展全市排污许可证专项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