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兴隆台区聚焦三个方面开展项目攻坚

发布时间:2024-03-13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87


“项目建设已完成全部阶段工作,3月即将实现开工运营。”3月3日,盘锦锦程环保公司负责人姜海洋兴奋地说。据介绍,锦程环保公司是辽宁省第三家建筑垃圾回收再利用专业企业,之所以把企业落在盘锦市兴隆台区,不仅这里区位优势明显,更重要的是营商环境好,企业从征地到施工,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项目进度神速。

面对攻坚之年攻坚之战,盘锦市兴隆台区聚焦三个方面强力开展产业项目攻坚。在项目建设上攻坚,保障项目用地需求,解决新上项目土地供给,同时狠抓项目跟踪调度;在做强工业上攻坚,抢抓产能提升,依托中蓝电子等头部企业,大力推动氢能装备、光学电子、新材料、新医药等新兴产业集群发展。推进央地融合发展,加快北斗通航装备制造产业园和北新禹王节能环保新型建材等新项目建设;在产业转型升级上攻坚,依托新发地农产品供应链中心做强产业配套,与益海嘉里等重点企业深化对接,打造国家级农产品供应链示范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