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辽滨经开区开展建设项目消防审验服务指导

发布时间:2023-04-24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34


日前,辽滨经开区营商环境建设部消防审查和验收工作人员深入盘锦伊科思新材料碳五低碳综合利用绿色新材料项目现场,开展消防审验服务指导工作,指导项目各参建单位规范填报消防报审及报验材料。

在介绍消防审查和验收执行的相关法规政策依据之后,审验工作人员对项目消防报审图纸的完整性进行审查,并提出整改意见,针对项目下一阶段准备消防报验的部分工程,要求各参建单位重视施工过程资料管理,并针对报卷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关键问题、常见问题以及处理这些问题的方式方法进行重点讲解。通过此次前置服务,预控了消防审查和验收问题,减少了企业的整改成本和时间,提升了消防审验质量和效率。

今年以来,辽滨经开区营商环境建设部消防审验科全力服务重点建设项目,多次开展消防审验现场指导服务,坚持关口前移、提前指导、过程服务,落实早交底、早指导、早检查措施,对消防审验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早发现、早纠正,进一步提升了建设工程消防审验服务水平,提高了消防审验通过率。

辽滨经开区营商环境建设部消防审验科将常态化开展主动上门服务,切实解决建设项目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切实为优化经开区营商环境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