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新开镇推进“便民化”服务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发布时间:2022-10-2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24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新开镇便民服务中心把解决群 众诉求作为践行承诺和转变作风的有力抓手,坚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理念,紧紧围绕“转变职能、优化服务、方便群众、提高 效率”宗旨,整合资源,创新模式,全面打造基层便民服务新平台,进一步优化新开镇营商环境。

为真正实现便民服务,新开镇科学设置了计划生育、劳动保障、民政服务等6项服务窗口,集中为群众办理计生、低保、社保等业务。同时,实行各窗口部门轮流值班制度,每天安排12名人员负责接待、接件、咨询 等工作,让新开镇的办事群众既 感受到便民中心服务的“温度”,又体验到窗口办事的“速度”。便民不是口号,服务才是目标。新开镇便民服务中心将秉 承创新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便民 服务中心的信息化水平,坚持让 数据多跑路、办事群众少跑路

努力构建智慧化、一体化、可持 续的现代化政务服务中心,实现 服务群众“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