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双台子区纪委监委 举办“廉洁文化写新篇”书法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10-1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72

近日,为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双台子区纪委监委举办了廉洁文化书法作品展,此次书法作品展将持续到10月末。

廉洁书法作品展由双台子区纪委、双台子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双台子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双台子区书法家协会承办,主题为“翰墨金秋迎盛会、廉洁文化写新篇”。书法作品展得到了全区书法家、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创作90余幅书法作品。参展作品融入了理想信念、从政道德、家风家训等反腐倡廉教育内容,形式多样,格调高雅,异彩纷呈,纳书画于清廉之旨,融教化于艺术之中,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教育性。

下一步,双台子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完善廉政文化建设格局,持续创新方式方法,统筹本地优秀文化资源,不断挖掘清廉元素,打造廉洁文化品牌,发挥廉政文化潜移默化、化风成俗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廉洁意识、激发担当精神,让廉洁文化成为反腐倡廉建设的“助推器”,净化机关风气的“清新剂”,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推动双台子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