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大洼区集中签约20个招商项目

发布时间:2022-02-2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720


2月20日,大洼区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高质量项目发展推进会议,集中签约20个招商项目。会议动员全区上下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进重点项目签约落地,加快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的一年,大洼区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打好产业升级突破战、改革开放攻坚战、城乡更新持久战、生态环境立体战、民生福祉升级战五场关键性战役,推动大洼振兴崛起、勇争排头。

大洼区把招商引资作为项目建设的“源头活水”,积极开展驻点招商、盘活资产招商,把企业的“关键小事”当作政府的“心头大事”来办,优化办事流程,规范合同行为,该办的事坚决办、能办的事马上办,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保姆式”服务。

大洼区提出要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用实际行动营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维护好“亲清”的政商关系,让大洼成为企业家投资兴业的宝地、安居乐业的福地。

大洼区还下发了《盘锦市大洼区关于开展重点产业链培育提升行动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盘锦市大洼区关于提升工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盘锦市大洼区关于加强高质量项目招引的实施意见》。这些实施意见,将有力推进全区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