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海兴科技获评“辽宁省数字商务应用领军企业”

发布时间:2022-01-1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01


辽宁省商务厅近日下发《关于认定全省2021年数字商务领域重点培育主体的通知》,盘锦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2021年辽宁省数字商务应用领军企业”。

盘锦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入驻盘锦高新区,旗下的“也雅”品牌主打高端塑料家居产品,产销一体化经营,企业自主运营天猫、京东、唯品会等电子商务平台138家品牌授权店,同时国内多家电视台全国直播销售该公司产品,线下200多家市级代理经销商,形成电子商务、线下、电视购物三条通路全渠道营销的模式,创建也雅微商城和抖音旗舰店等新媒体运营店铺,2021年电子商务实现销售额超亿元,成为中国塑料家居行业龙头企业之一。

海兴科技不断创新经营方式,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实现数字化转型,启动品牌线上线下联合拓展和 KOC联盟行动,采用 B-C 模式,组织产品营销策划与培训,直接开拓终端,线上通过有赞微商城及也雅营销微信号运营,线下门店仅需购买陈列样品,不用囤货,不占资金,零库存,再引导用户线上下单,销售的产品由工厂一键代发,工厂售后团队支持全程售后服务,做到同价销售,爆款及库存共享,省去工厂到门店的高达8%的物流费用,为企业提升约 15%利润,通过云技术对接客户个性化需求,彻底改变工厂运营模式。

盘锦高新区将加快推进企业数字化发展,积极发挥盘锦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商务领军企业的带头作用,努力实现高新区域内企业规模化、数字化、品牌化,助力提升商务领域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为“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