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大洼区喜获“全国百佳旅游目的地”殊荣

发布时间:2022-01-0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71


日前,为期四天的“2021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暨中国乡村智慧康养产业发展论坛”(简称“峰会”)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评选出“全国百佳旅游目的地”四处,大洼区凭借全域旅游的绝对优势荣登榜首,再获殊荣。

近年来,大洼区围绕全域旅游发展定位,以5A级景区国家红海滩风景廊道为龙头,以4A级景区北旅田园、七彩庄园为两翼,以乡村旅游为载体,形成了以辽河文化和湿地文化为代表的两条精品旅游线路,形成了湿地观光、田园风情、温泉康养、民宿休闲、乡村采摘、冰雪度假、研学科普、红色文化和特产购物九大旅游产品体系。通过创新工作机制、整合旅游资源、完善配套设施、规范旅游市场、培育旅游品牌、打造精品路线等措施,不断推进大洼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此次荣获“全国百佳旅游目的地”荣誉称号,为大洼区旅游业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对于提高大洼全域旅游的知名度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