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盘山阿妙食品重大项目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1-12-3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278


即将迈入2022年,总投资3.3亿元的盘山阿妙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3万吨卤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项目,正在盘锦高升经济区快速推进。

盘山阿妙食品有限公司为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此次投资3.3亿元的年产1.3万吨卤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项目占地面积60亩,建筑总面积约3.6万平方米,建设周期为两年。一期将建设1.5万平方米主体厂房,以及污水处理站、食堂、职工宿舍楼等配套设施。待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3.5亿元,实现税收约5000万元,解决就业200人左右。

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此项目建设为契机,加大资金、技术投入力度,发挥上市公司的引领作用,为盘锦高升经济区打造东北地区休闲佐餐食品生产集散中心作出重要贡献。盘山县以诚恳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快捷的效率,安排和处理好每一个细节,全力打造优越的营商环境,与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开启双方共赢的美好前景。

盘锦高升经济区是省级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区、省级农产品加工集聚区,更是全市唯一专注于农产品精深加工的经济园区。目前,园区已入驻超亿元项目15个,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初步形成集聚,处于全省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