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沙岭镇聚焦企业项目做强镇域经济

发布时间:2021-10-1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680

  盘山县沙岭镇通过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镇域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当前是全面冲刺年终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期,沙岭镇针对域内企业运行特点及存在问题,分别在增加销售业绩、扩大产品知名度、引导企业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等方面,提供更为周到细致的跟踪服务,推动盘锦意丰肉联加工(集团)有限公司、盘锦中诚食品有限公司等8家规上企业保持平稳运行,确保企业产值、财税收入持续增加。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秉承这一发展理念,沙岭镇对今年新引进的总投资1亿元的盘锦伟华俊赫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通过盘活再利用闲置厂房,确保企业在最短时间内实现了试生产。目前,企业多条塑料软包装生产线已经平稳运行,并相继接到金龙鱼、白象等知名企业产品订单。

  激发既有企业的发展潜力与活力,是推动镇域经济发展的突破口。盘锦意丰肉联加工(集团)有限公司是沙岭镇的老牌规上企业,今年,受疫情、成本压力、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企业的生产经营遇到了困难。当地政府主动出击,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根据市场需求,从提升肉鸡深加工技术、扩大订单生产等入手,着力提升产品竞争力。前8个月,企业产值实现3.3亿元,肉鸡屠宰量达1376万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