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双台子区人大常委会 专题调研区内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0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39

  近日,双台子区人大常委会对区内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建设情况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盘锦格林凯默科技有限公司、辽宁杰润化工产品生产有限公司、盘锦研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区长盖世功就全区经济形势及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副区长祝美娟汇报了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推进情况,调研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分别对区政府下步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推进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建设是双台子区的发展之要、财税之源、强区之本。要强化土地集约利用,真正做到以“亩均论英雄”,让有限的土地发挥最大的价值;要采取行之有效措施,最大限度激活在建项目、盘活闲置资产;要加大重点项目的招商储备力度,积极探索提高孵化基地利用率、产出率、贡献率的有效途径;要注重营商环境建设,达到真解决问题、解决真问题;要突出开发区经济建设主战场地位,通过强化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增强主战场的战斗力、服务力;要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最大限度释放双台子区的优势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