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兴区市场监管局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25

  近日,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指挥统筹调度,协调区卫健局组织疫苗接种团队,在万达广场接种点集中进行疫苗接种工作,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守护好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此次共组织兴盛市场监管所辖区行业从业人员430人集中疫苗接种。

  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党建引领,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连续作战,按下疫苗接种“快进键”。同时,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区域、不同行业的特点,分类施策,让“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员表示,将为市民疫苗接种工作提供更多便利化服务,全力做好兴隆台区百姓的疫苗接种工作,助力全市建立更广泛的人群免疫屏障,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