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盘山县以品牌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1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95

  盘山县积极引导企业不断强化品牌质量基础,完善品牌创建引导,以品牌助推企业腾飞,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盘山县从品牌培育、品牌保护、品牌推介和服务等方面实施了一系列促进品牌发展的政策举措,通过不断完善服务手段,加大对品牌建设指导力度,切实进行有效商标注册监管,第一时间解决商标注册、维权等实际问题,切实走深走实企业质量提升和品牌的发展之路。现如今,一批批带有“盘字号”优秀品牌企业,正在良好营商环境的助推下迅速成长,形成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自主品牌,源源不断为盘山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作为拥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盘锦富隆化工有限公司自投产以来,一直注重自主品牌培育,在新产品研发和提高产品质量上做足功夫,一举攻克了超稠油破乳剂及其制备方法、广谱性老化油破乳剂及其制备方法,并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目前,企业获得3项国家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新型破乳剂产品成为市场的热门产品,今年上半年,企业实现产值近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