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盘锦高新区组织银企对接 三家小微企业当天融资一千万

发布时间:2021-08-1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81

  近日,盘锦高新区组织银企对接活动,华晨石油、恒鑫供应链、宏博石油3家企业当天获得融资1000万元,另有6家企业在审核申请材料,预计将获批资金1000万元。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推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盘锦高新区经济发展部安排专人对园区小微企业开展资金需求调查,针对企业需求,组织金融机构与企业进行一对一银企对接,帮助企业解决资金不足问题。

  园区17家企业参与了对接活动,中国工商银行盘锦分行为园区企业提供了九款小微贷款产品,这些产品具有精准、灵活、放款快的特点,可满足不同企业的资金需求。

  盘锦高新区经济发展部部长陈明福表示,将把“政企银”合作作为一项常态化企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保障企业发展要素支撑,切实推动小微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