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双台子区人民法院扎实抓好“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88

  近日,双台子区人民法院进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区人民法院在对前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总结,对双台子区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干警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树牢“越到最后越关键”的思想,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全过程,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审判执行工作始终,聚焦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以“学、查、改、治、建”为重点,在进一步健全完善常态化学习教育制度和持续筑牢制度防线上下功夫,及时梳理拾遗、查缺补漏,确保切实做到在“学”上见思想,在“查”上见真章,在“改”上见实效,彻底补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

  同时,要求全院干警要始终坚持统筹兼顾、靶向发力,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与审判执行、党史学习教育和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巩固工作成果,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保障发展的各项措施落实,为双台子区构建“一河牵引、两极支撑、多点提升、城乡融合”的区域发展布局和“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