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双台子区首家“ODR”企业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7-1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95

  7月7日,双台子区首家“ODR”企业正式通过验收上线。

  为进一步畅通消费者诉求渠道,发挥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作用,双台子区域内一些企业向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成为“ODR”企业。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一些企业进行多次调研,从是否有较强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是否有健全的客服售后机构,以往是否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处理消费者投诉举报等方面进行考察,最终决定推荐盘锦兴隆大厦二百有限公司成为“ODR”企业。

  企业上线成为12315“ODR”后,消费者可直接通过相应网站、手机APP等途径登录全国12315互联网投诉举报平台,直接选择“ODR”企业进行投诉,节省投诉成本;企业可以第一时间从平台上处理客户投诉,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同时,通过平台的数据分析,让后续工作更有针对性,更好树立诚信经营的公众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