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办不成事”窗口让您在窗口“办成事”

发布时间:2021-07-0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79

  大洼区营商局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目标,坚持以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为导向,紧盯企业和群众在办事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不断提升为企服务、为民办事的服务理念。

  为推进流程再造,集中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麻烦事、棘手事,大洼区营商局率先在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置了“办不成事”服务窗口,此窗口设在导办服务台,每日有专职人员值班,并设有专门台账。窗口每日对企业和群众反映办不成事项进行收集和登记,按职责分类派发相关部门或股室核实处理或限期整改。

  所谓“办不成事”,是指办事人员线上或线下提交申请材料后,未能实现成功办理、成功审批,或办事人员多次来政务服务中心未能解决问题等情况。出现此类问题,可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不成事”服务窗口反映,窗口人员会对情况予以登记,并及时提交给“办不成事”工作专班进行协商处理。

  大洼区营商局通过设立“办不成事”窗口,想办法把群众办不成的事给办成。一旦因政策限制或其他情况导致最终真是办不成的事,也会给予办事人员准确、合理的答复。

  大洼区营商局将继续完善“办不成事”服务工作机制、监督机制,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意识,为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