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大洼区营商局和住建局 联合解难题 服务高效率

发布时间:2021-06-2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07


  日前,大洼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大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组织区自然资源、规划和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对大洼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召开联合验收专题会议,帮助企业解难题,实现服务高效率。

  大洼区营商环境建设局按照“统一受理、提前介入、分组检查、集中验收”的工作模式,对该项目进行了材料初审,并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对企业联合验收工作进行现场辅导,及时解决项目单位材料准备和网上申报中遇到的问题,大大缩短了项目单位审批材料准备的时间。通过提前服务、容缺受理、数据共享、材料互认等方式,打破部门边界,构建跨部门横向连通的审批服务流程,建立跨层级纵向联动的服务模式,改“串联”审批为“并联”审批,变被动坐等申办人上门的工作方式为主动找申办人,将服务前移,全面提高了验收的工作效能,助力企业尽早完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