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盘锦高新区 加强办事大厅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5-2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08


  扫码、测温、消毒、一米线……为切实保障办理业务的群众及窗口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盘锦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到政务服务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入厅扫码、测温、登记。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入口”和“出口”进行人群分流工作。在入口处摆放检测登记提示牌,并设立卡口对前来办事的群众逐一进行体温检测、查看行程卡及登记工作。安排工作人员对未按要求佩戴口罩的办事群众进行劝导。同时要求大厅内的工作人员每天进行两次体温测量,并在工作时间全程佩戴口罩。

  公共区域消毒。在办事大厅前台和窗口摆放酒精和消毒液,方便办事人员使用。安排保洁人员每天多次对大厅公共区域和公共物品进行消毒,保持大厅日常通风,为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政务服务环境。

  “一米线”排队等候。政务服务大厅内距离办事窗口一米的地面贴有明显的“请有序排队,间隔一米”的警示线。在办事窗口处设立“等候区域”的提示牌,并设有督导员提示办事群众保持座位间隔,避免办事群众过于密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