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双台子区人民法院与九化建开展“法企共建

发布时间:2021-05-2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38

  近日,双台子区人民法院与九化建开展“法企共建”交流,就进一步发挥法院专业优势,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法院与企业的共建达成共识。

  交流会上,九化建介绍了企业发展成果和依法管理企业等情况,并希望进一步与法院加强沟通,深挖涉企案件的法律事实,还原案件真实情况,得到法院的专业指导。双区人民法院表示,多年来双方在业务往来和合作方面有扎实的基础,在下一步的共建中,将多深入企业,提供更多的法律支持和服务,为九化建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希望九化建就如何提高法院为企业服务提出建议。

  双方表示,将围绕企业面临的法律风险,特别是案件事实认定、工程分包、劳务用工案件处理等常见问题,以典型案例分析方式展开研讨,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