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双台子区法院 走访企业优化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2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61

  日前,双台子区人民法院深入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有限公司、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盘锦耸正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开展实地走访,并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着力解决辖区企业涉法涉诉问题。

  座谈中,干警们就当前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向三家企业负责人和参加座谈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介绍。同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存在的涉法涉诉问题和对法院的服务保障需求及意见建议,对当场能解决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涉及案件方面的问题在详细做好记录的基础上,明确告知了企业负责人回院后将由专人进行认真核查处理。

  下一步,双台子区人民法院将立足工作实际,瞄准企业需求,不断转变工作理念,着力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积极采取有力举措,为辖区企业健康发展和双台子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