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兴隆台城管执法分局与福德汇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共联共建

发布时间:2021-04-2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3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服务社会功能与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和城市管理,实现区域内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目标,4月16日,市城管执法局兴隆台分局党委机关党支部、直属党支部、第二联合党支部与盘锦市福德汇党支部达成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共联共建协议。

    开展党建、党史学习教育结对共建活动,既是提高基层各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各支部共同发展的有效途径。市城管执法局兴隆台分局党委与福德汇党支部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双方将互相借鉴、共同学习、开展活动,兴隆台城管执法分局各支部党员定期到福德汇党支部,福德汇党支部党员也将深入到城市管理一线,共同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贯彻到位、深入人心。同时把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意愿及“群众的满意度”真实的反映出来,助推兴隆台城管执法分局、企业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促进双方各项工作和服务经济发展。通过结对共建,使兴隆台分局各党支部与福德汇党支部共同进步、发展,更好地为市城管执法局基层党建、城市管理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