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大洼区税务局“三项举措”凸显税收风险管理新成效

发布时间:2021-04-2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90

    大洼区税务局牢固树立税收风险管理理念,以信息化平台为支撑,以数据分析为主线,有针对性的采取风险防控措施,逐步强化税收风险管理质效。

    强化风险管理规范。严格按照工作规程,明确风险管理各环节事项,构建权责清晰、运转顺畅、衔接配套的税收风险管理工作流程。纵向联系市局协同管理,横向覆盖全股室、各基层分局统筹管理,减少业务壁垒,确保风险管理流程顺畅运行。

    打造高水准应对团队。加快税收管理员风控能力的培育力度,切实提高风险应对人员的工作能力,为组织开展复杂风险事项提供人才力量保障,真正打造一支全税种风险应对、高水准数据分析的风险管理团队。

    工作模式全流程突破。以金税三期、电子税务局等系统为依托,坚持快捷高效、科学效能、协调联动、持续改进工作原则,明确责任,统筹规划,做到应对无死角,管理无缝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