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于楼街道狠抓“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1-02-2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755

  大洼区于楼街道狠抓“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雷厉风行为群众解难题,咬定产业发展目标不放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动于楼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越是困扰群众的事,越是群众急需解决的事,就越要“马上就办”。入冬以来,针对部分小区居民反映供暖不达标问题,于楼街道四个社区对供暖情况进行详细摸底排查,建立供暖工作台账,先后多次与区住建局、区信访局、供热企业、物业公司、小区业主召开协调推进会议,查找供暖问题成因,多渠道商讨供暖升温措施,并督促相关责任方整改落实,用两周时间顺利解决室内温度不达标问题,切实保障居民正常供暖。

  于楼街道围绕打造“油地融合产业区”为主体的发展框架,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加快引进油田三产、精细化工、石化配套企业,全力推进存量企业转型升级。目前,完成签约注册项目1个,新包装项目2个,新开工项目2个,竣工项目2个,完成飞地经济1个。提出“一高效,两盘活”理念,即高效节约集约用地,盘活油田闲置土地,盘活油田划归的固定资产,研究并用好政策,运用各方面优势,充分发挥闲置土地效能,全力提升于楼地区产业竞争力,逐步实现“打造大洼东部产业集群”的目标。

  今年,于楼街道把“释放空间优势,发展实体经济,推动结构优化,实现油地融合”作为总体工作思路,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全面推进于楼经济结构转型和社会事业发展,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