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兴区卫健系统重视卫生宣传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62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受疫情影响的前提下,兴隆台区卫健系统宣传工作者充分利用自己的眼力、脑力、脚力,超额完成了全年宣传指标以及各项任务。

  今年以来,兴隆台区卫健系统利用每一个宣传日,积极组织11家街道、118个社区(村)及5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34家卫生服务站,开展大型系列宣传活动近百余场,累计发表宣传稿件850篇,名列盘锦市卫健系统第一名。

  兴区卫健系统通过开展养生讲座、文艺演出、免费体检、健康宣传、病媒生物防制等活动,提高了公众对健康的理解与认识,提升了辖区家庭的幸福指数。同时开展流动人口、计生失独、伤残、特困帮扶宣传活动,积极为他们提供生活、养老、健康等方面的关怀服务,切实营造关爱特殊家庭及流动人口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