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兴区环保局全面启动“小污工程”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61

  近日,兴隆台区环保局全面启动“小污工程”验收工作,进一步促进农村生活污水达标排放。

  农村小型污水处理工程对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改善农村卫生条件、增强群众幸福感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为此,兴隆台区环保局会同相关街道、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对胡家村、粮家村全面开展农村“小污工程”验收工作,推进农村污水处理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实现农村生活污水达标处理。

  验收工作严格按照盘锦市农村“小污工程”验收的程序和标准进行,验收组实地查看污水工程是否符合建设要求和标准,了解群众的满意度,并现场询问群众在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责令相关责任人按照规定的质量标准限期整改到位,保证工程质量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