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兴隆台公安严查非法销售穿着警服

发布时间:2020-09-2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19

  近日,兴隆台公安分局会同治安管理大队共同开展“非法售、着警装”集中治理行动。

  行动中,民警对辖区钻井市场及周边、兴隆台区劳务市场及周边等多处劳保用品店、军用品店相对集中的重点区域展开检查。对发现在售货品中与警用装备制式相近、带有警用装备专属标识的,当场要求下架、整改,依法收缴警用标识,根据实际情况对业主提出警告和训诫,并对店铺进行登记。民警通过走访居民小区、金融机构等重点单位,发现保安人员穿着与警用装备制式相近、带有警用装备专属标识的服装,立即与保安人员所属物业管理企业负责人沟通,依法训诫,要求限期换装。同时,兴隆台分局将加大摸排和巡逻防控力度,严厉整治社会人员非法着装警服和使用警用标识的行为,严厉整治非法生产销售警服及警用标识的相关企业,从根源上遏制保安从业人员和社会人员非法着装警服及乱用警用标识的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