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兴隆台区推进健康企业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50

  9月2日,兴隆台区创建办、区卫生健康局、区商务局、区工业信息化局组成联合督导组来到辽宁桔子实业有限公司以及其他企业,对创建健康促进企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以深入推进健康企业创建工作,全面落实健康促进企业各项创建工作指标,确保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项目如期完成。

  督导组一行人采用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针对创建企业组织管理、健康环境、健康活动、建设成效共四个方面进行督导,推进企业建设健康的无烟环境、自然环境、人文环境,有效预防、控制和消除环境危险因素以及员工自身行为等危险因素对健康的影响,推进健康企业建设,实现共建共享。

  截止到目前,督导组已对辖区26家企业进行材料审查和现场督导检查。接下来,督导组将在全区内继续对各企业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实现辖区内20%的企业达标健康促进企业标准的创建工作目标,为迎接国家级、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考核验收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