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兴隆台区2020年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8-0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24

  8月3日,兴隆台区2020年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工作顺利举行。共有199人从620名参加笔试的考生中脱颖而出进入面试,竞争98个岗位。

  为确保本次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兴隆台区教育局(油教中心)在兴区人社局和兴区纪委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召开考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规范面试流程,严肃工作纪律,全力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竞争环境。

  按报考岗位,199名考生共分成7个组别进行面试,每组由7名异地聘请的教师担任评委,并设置计时员1名、监察员1名。面试实行全程高清视频监控,题目由评委在面试当天现场确定,并在区纪委监督下由评委密封。面试结束当晚,兴区教育局(油教中心)即将入围体检的98名人员名单在兴隆台区政府网进行公示,体现了面试的规范透明。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在面试前一天对所有考场进行了全面消杀,准备了消毒湿巾、一次性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整个面试过程安全、规范、有序,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