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王炳森走访慰问驻盘部队

发布时间:2024-02-08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153


2月7日,市委书记王炳森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走访慰问武警驻盘某部,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驻盘部队广大官兵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物资。

武警驻盘某部是一支在战火中诞生,经受长期战争考验,具有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的英雄部队。王炳森走进部队食堂,详细询问战士们的日常生活和年货准备等情况,向大家致以节日祝贺。随后,王炳森与部队领导进行座谈。他指出,近年来,盘锦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全面振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顽强拼搏,迎难而上,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向好、社会和谐稳定、政治生态好转、人民生活改善、外界预期提高,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前景。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也离不开驻盘部队和广大官兵的鼎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衷心感谢部队在支持地方建设和参与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作出的重要贡献。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是盘锦建市40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年。盘锦将在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的同时,赓续光荣传统,以务实举措深化军政军民“鱼水情”,大力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发展。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支持盘锦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军地携手、军民同心,一起擦亮“全国双拥模范城”这块金字品牌,共同维护好国防安全,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部队官兵表示,一直以来,盘锦市在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退役军人安置、优抚政策落实等方面积极为广大部队官兵排忧解难,竭力解决官兵后路、后院、后代的“三后”问题,让每一位军人军属都能深刻感受到盘锦温度。我们要时刻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关心、支持、参与地方建设,为促进盘锦经济社会发展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

市领导郭克敏、王岩、贾洪琳、王尚君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