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在乡复员军人、战斗功臣、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军队退休干部代表

发布时间:2024-02-09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179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占明,副市长贾洪琳,市政协副主席王尚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毛延红看望慰问了在乡复员军人、战斗功臣、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军队退休干部代表。

2月2日,刘占明来到位于双台子区的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施救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该公司党支部第一书记、经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徐恩惠。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去组织的关怀,送去节日的祝福。在党建汇展室,刘占明同徐恩惠拉家常,关切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公司运行情况及“党史基地”建设情况。在徐恩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笔记展台前,刘占明认真翻看,赞许徐恩惠初心不改,退役后依然为盘锦市的经济建设、党的建设做贡献,祝他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2月1日,贾洪琳来到大洼区榆树街道红村社区,看望慰问战斗功臣、伤残军人李忠武。李忠武今年79岁。1964年11月入伍,196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贾洪琳认真倾听了李老在战场上勇敢杀敌的光荣事迹,高度赞扬了他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并表示战斗英雄弥足珍贵,是人民的功臣,他们的英雄事迹和爱国情怀永远值得学习传承,各级相关部门一定要照顾好他们。

2月5日,王尚君来到兴隆台区兴隆社区走访慰问军休干部许明贵。许明贵今年71岁,1970年10月入伍,1975年3月入党。在许明贵家里,王尚君得知许明贵是市军休中心老年大学的名誉校长时,对他“不忘军人本色”赞叹不已。叮嘱市军休中心的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升服务水平。

2月6日,毛延红来到大洼区新兴镇坨子里村,看望慰问在乡复员军人孙青山。孙青山今年94岁。1948年5月入伍,1955年4月退伍。在孙青山家里,毛延红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嘱咐他的家人照顾好老人日常生活。同时叮嘱同行的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服务好在乡复员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