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在我市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2-09-2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49

弘扬工匠精神,筑梦技能辽宁。9月20日上午,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我市拉开序幕,盘锦承办的养老护理、餐厅服务、中式烹调(辽菜)3个省级决赛项目率先开赛。上午9点,在盘锦福德汇民俗博物馆户外草坪举行了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

以“强技能 兴辽宁 创未来”为主题的首届辽宁职业技能大赛,共安排了108个比赛项目,集中办赛和分散办赛相结合,各分项赛将在全省各市陆续展开。昨日,在盘锦同步举行的餐厅服务、中式烹调(辽菜)、养老护理3个比赛项目,有来自省直及14个地市和沈抚示范区的百余名选手参赛。赛事由盘锦市人民政府承办,分别由通用技术辽油宝石花医院、福德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具体组织实施。

在养老护理、餐厅服务、中式烹调(辽菜)三个比赛现场看到,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来自各市的选手们精神饱满,按照赛事规定和比赛规范,认真操作,充分展示了技能所长。

我市承办的3个比赛项目21日上午全部完成比赛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