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市委党校与省委党校合作开发案例课 入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推荐目录

发布时间:2022-05-2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622

  近日,中组部印发关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教材好课程推荐目录的通知。市委党校与省委党校合作开发的案例课《从“面子美”到“里子实”——盘锦市乡村振兴的实践探索》入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推荐目录,同时入选辽宁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推荐目录。

  《从“面子美”到“里子实”——盘锦市乡村振兴的实践探索》以盘锦市乡村振兴工作实践为案例,教育引导学员深入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与科学内涵,树立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理念,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为学员提供指导。

  2020年,省委党校与我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21年,为深化校市战略合作,省委党校与市委党校就合作开发2个案例教学和3个科研课题开启了蹲点调研工作。《从“面子美”到“里子实”——盘锦市乡村振兴的实践探索》案例教学开发项目即为“2+3”合作项目之一。

  此次入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推荐目录,盘锦乡村振兴经验将通过党校课堂在全国范围推介,将进一步扩大盘锦的知名度与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