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盘锦“农约大米”将成为昆明人“年夜饭”

发布时间:2022-01-2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05


近日,国营兴隆农场2000吨“农约大米”从盘锦火车站出发,运往云南昆明市区,将成为不少昆明人的 “年夜饭”。

国营兴隆农场子公司润泽公司副总经理梁大龙2021年12月,润泽公司与昆明中嘉国际贸易公司成功签订合同,承诺2022年供应3万吨的“农约大米”,今年1月一直在联系火车车皮,于1月18日用15个车皮将2000吨大米运走,在农历年前夕兑现了首批承诺,其余将分月送达。

国营兴隆农场与云南人结缘于“学生营养餐”。2021年年初以来,润泽公司在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关于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项目”招标中中标,承诺每年供应667吨“农约大米”。此后,“农约大米”在云南一炮打响,随后,润泽公司与云南省临沧市第一中学、特级学校等签订相关合同,盘锦“农约大米”品牌的知名度逐渐享誉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