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张成中会见金发科技总经理李南京一行

发布时间:2022-01-1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560


1月11日,省委常委、秘书长,市委书记张成中在沈阳会见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南京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张成中对李南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盘锦市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发展概况。他说,盘锦市石化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基础化工原料充足,正积极布局新材料、新能源、新医药等相关产业,打造全国重要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金发科技作为亚太第一、全球领先的新材料企业,技术先进、实力雄厚,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企业能进一步抢抓机遇,扩大合作领域,占领高端市场,推动在盘项目快速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金发科技在盘锦的投资与建设,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有利条件,促进互惠互利,实现合作共赢。

李南京感谢盘锦市委、市政府对金发科技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将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高分子材料产业创新中心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为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关大明、米金套、杨凯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