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邢鹏会见京东集团党委书记 副总裁龙宝正一行

发布时间:2022-01-1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027


1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会见了京东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龙宝正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邢鹏对龙宝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京东集团支持盘锦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京东集团作为全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在智慧物流、大数据、云平台多个领域都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与盘锦的合作富有成效,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京东集团依托先进理念和雄厚实力,围绕数字盘锦、乡村振兴等方面找准合作切入点和突破口,不断提升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打造出更多精品特色示范项目。盘锦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京东集团在盘发展,提供更加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龙宝正简要介绍了京东集团发展及在盘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京东集团将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资源和平台等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积极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助力盘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米金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