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全省“三支一扶”计划 盘锦地区招募完成

发布时间:2021-10-0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87

  日前,来自5个市的28名大学生在盘锦正式上岗,标志着2021年辽宁省“三支一扶”计划盘锦地区招募工作圆满完成。

  从今年6月开始,我市按照省人社厅要求,积极推进“三支一扶”工作,通过岗位征集、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笔试面试和体检培训等一系列工作,最终有28名来自普通高校的毕业生,成为我市2021年辽宁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人员。

  此次招募,共有559人通过网上报名,345名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笔试。由于疫情原因,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流程和规范的考场管理,顺利完成了招募考试工作。

  招募结束后,对新招募的大学生进行了岗前培训,主要围绕党和国家、省在“三农”方面的基本方针政策,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结合基层工作实际需要,进行相关政策解读和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