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我市实现 “中国质量奖”领域“零”突破

发布时间:2021-09-24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59

  近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结果发布。盘锦市市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凭借“构建标准体系,提升机关事务治理效能质量管理模式”的内在品质,荣获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成为我市首家、也是本届我省唯一一家获奖组织。

  盘锦市市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是政府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业务范围涵盖公务接待、资产管理、节能监管、公务用车、社会化服务保障和经费管理等方面。秉承“实践、创新、实干、标准”的精神,实施“体系化、数字化、品牌化”发展战略,以文化和对外开放的维度开展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工作,首创的机关事务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为全国机关事务系统提供了改革发展样板。“构建标准体系,提升机关事务治理效能质量管理模式”已经复制推广至23个国家部委、31个省、5个计划单列市和180多个单位地区。机关事务改革发展的盘锦经验被中国社科院、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认可并报送至党中央、国务院。独具特色的机关事务盘锦模式引领了机关事务创新发展,成为了行业标杆。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1家企业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4家企业获得省长质量奖、11家企业获得市长质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