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辽宁省中医药健康旅游和 健康养老服务新业态培训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74

  9月14日-15日,为期两天的辽宁省中医药健康旅游和健康养老服务新业态培训在我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市的多家中医药健康产业单位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沈阳、丹东、阜新和盘锦的中医药健康产业企业做了经验介绍,多家中医药健康产业单位代表做了交流发言。辽宁省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乔铁教授的《中医药健康养老产业的现状、发展及对策》,沈阳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隋鑫教授的《中医药健康与旅游有机融合提升健康旅游品质》,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健康服务处佟海明的《把握机遇发展中医药健康产业》等三门课程,从多个层面和角度,对中医药健康服务工作做了分析和探讨。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现场参观了盘锦鼎信百草园和盘锦市中医医院健康养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