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盘锦红海滩水业有限公司 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2021-02-2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743

  盘锦水务集团下属合资公司盘锦红海滩水业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运营。

  盘锦红海滩水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优质天然泉水、纯净水两大类别的高端包装饮用水。该公司是目前我市地方首家具有国有合资背景的优质包装饮用水企业,为加快推动我市水务产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一个极具前景的实力品牌。公司一期引进了国内一流自动化生产线,年生产规模约6.6万立方米。生产全程采用PLC中控系统自动控制,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投入,车间内仅需4名人员即可完成每日近万桶的生产任务。在二期扩大生产中,公司将引进12000瓶/小时瓶装水和600桶/小时的一次性桶装水自动化生产线各一条。同时,拟与苏伊士新创建集团紧密开展生产技术和水质检测、产品研发等合作,全力建设集生产、研发检测、科普展示于一体的饮用水生产国有企业。
  
  盘锦水务集团自2017年成立以来,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秉承“以水为本、及善天下”的企业文化,坚持服务社会民生,积极践行国企责任,4年间,聚焦水资源的高效开发与优水优用,逐步接收并整合我市其他水务类资产,着力提升运营能力与服务水平,构建起完善的一体化全产业链战略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