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我市夯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基础

发布时间:2020-11-2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06

  近日,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组织督导组实地检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以显著的创建工作成效,迎接省级验收检查。

  督导组先后深入兴隆台区锦兴花园小区、公园街中心医院北侧商网,实地走访超市、药房、粮油店、饭店等多家商铺,查看了相关商铺的食品经营主体资质、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总体成效。在盘锦博美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督导组现场查看了餐具集中消毒生产线运行等。在盘锦新跃农贸批发市场,督导组重点查看了食品检测室,深入了解进场蔬菜批批检实施、菜品留样、票据规范等情况,对存在的不足给予了指导,要求做好整改提升。

  督导组要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验收临近,全市各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各项创建工作任务,集中力量补齐短板,创造亮点,确保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