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辽河石化连续三年被集团公司评为A类企业

发布时间:2014-10-2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704
    日前,中国石油内部网主页公布了荣获集团公司2013年度绩效考核A级单位名单,辽河石化分公司在炼化企业中排名第一。

    获得A级单位的炼化企业分别为辽河石化分公司、庆阳石化分公司、克拉玛依石化分公司、长庆石化分公司、锦州石化分公司、大港石化分公司。在2013年辽河石化分公司的绩效合同中,股权项目投资收益、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百万工时死亡率和反腐倡廉、依法经营和队伍稳定四项指标获得满分,投资控制及效果评价、装置运行平稳率、吨油耗水三项指标接近满分。这七项指标的强势完成,确保了公司在集团公司绩效考核体系评定中,获得“三A”的殊荣。

    集团公司从2010年开始对地区分公司使用绩效考核体系打分评级,由集团公司人事部负责,并作为评定地区分公司上一年度工作业绩的重要依据。辽河石化分公司已连续三年被评为A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