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市处非办组织开展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联合清理打击行动

发布时间:2014-10-2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20
    为严厉打击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传播发布行为,有效防范群众利益受到损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10月13日至10月17日,市处非办组织两区政法委处非办及市直相关成员单位人员联合执法,对市区的各类融资广告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排查,针对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进行了有力打击,取得了工作实效。

    参加排查清理的人员对全市报刊杂志、广播电视、网络媒体以及户外广告、传单、手机短信等方式发布传播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进行了认真的排查和清理。共排查广播电视类广告68条、网络广告8条、户外各类贷款广告粘贴3800条,未发现涉嫌非法集资广告信息;排查报纸广告类188条,涉嫌非法集资广告2条。市处非办及监管部门对违法发布者提出警告并要求其立即停止发布,相关部门进一步核查并落实了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