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大洼县金融办对群众意见建议“会诊”

发布时间:2014-07-14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79
    为更好地落实从严从实找准突出问题的相关要求,进一步从群众意见和建议中查找“四风”问题,反思机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7月8日,大洼县金融办召开群众路线意见建议“会诊”专题会议。

    大洼县金融办目前共查找到“四风”方面问题17个,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方面问题4个。领导班子各成员按照职责分工对相关问题分别进行了认领,并对问题的办理情况、下一步措施等方面工作做了简明扼要的说明,着重分析查找当中存在的“四风”问题,并结合实际条件思考整改路径。

    对于查找到的问题,大洼县金融办将结合工作实际,分析有利条件,区分轻重缓解,从突出的问题入手,以先易后难的思想一个一个地解决。主动接受来自本单位机关干部、服务对象和企业等方面的监督。对于已解决的问题,做出说明,及时销账;对于暂时未能解决的,说明原因和情况,给出下一步处理方案;对于不能解决的,解释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