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走访慰问市政府总值班室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4-02-09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62次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来到市政府总值班室,走访慰问在岗值班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致以新春问候。



总值班室内,邢鹏与相关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应急处置等工作情况,对市政府总值班室有效保障全市政府系统联络畅通、运转高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市政府总值班室工作辛苦、岗位重要、责任重大,是上传下达、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重要保障。值班值守人员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层层压实责任、明确要求、强化措施,确保指令畅通、反应迅速、处置高效,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



邢鹏强调,总值班室是传达政令的“枢纽”,是收集信息的“前哨”,要强化老带新,把工作中长期以来积累的好素养、好作风、好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落实好。要强化上传下达,做实对接沟通,认真落实信息报送制度,确保政府系统灵敏高效运行。要强化跟踪督办、跟踪问效,牢固树立“值班工作无小事”的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妥善处置每个电话、每份文件、每件信息,切实发挥好“观察哨”和“报警器”作用,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人员在岗在位、尽心尽职,确保信息畅通、处突及时、工作有序。要关心关爱值班值守人员,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让大家安心值班、暖心过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占明,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参加走访。